沂水潺潺淨長空

在各個牆上左右橫跳的速度大概跟鴿掉的速度一樣快,是用愛發電的專家。

【陰陽師櫻桃同人】

*極渣
*一定有ooc(非酋無櫻桃無法對比傳記TT
*繁體注意
*本篇是陰陽師櫻花妖&桃花妖同人
※不想看請離開謝謝,我只是因為喜歡她們才動筆寫的

「忠義大人......我會一直在這用最美的姿態等著您的......」
盛開的櫻花樹下,何人翩翩起舞只為一人,又是何人寸步不離守護一人。
舞一曲輕盈,在漫天櫻瓣飛舞絕色之中舞動的是她一直注視著的美麗的妖。
優美的舞蹈和著空中飄舞的櫻營造美妙的景象。
她看著眼前的妖舞過一曲又一曲,即使眼泛淚光也仍舊執拗的跳著,為的是那個約定。
心裡不由得的泛起一絲心酸以及……一點嫉妒,為櫻花妖遙遙無期的等待,為她鍾愛一生的人非自己。
“櫻……”
自己常常被認作是她,雖然口中不樂意,但心裡卻時常保有一份喜悅。
就比如此時,知道那妖為了那個人類而起舞,知道那花為那個人類而盛放。
也知道,自己從看到那曼妙的身影起,便深深的陷進櫻花的溫柔中無法自拔。
所以即使她的溫柔不為自己也無所謂,自己只要,成為最美的陪襯就好。
這麼想著的她,微微笑了。
身後是隨風飛揚的落櫻,與隨後跟上的桃花瓣繞著旋轉,將兩個妖圍在屬於她們的美景中。
就算妳愛的不是我,我還是會繼續守護妳,因為櫻是桃最好的中心。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1)